台南市區阿田水果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田水果店

店家電話:06-228-5487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8號

營業時間:每日12:30–23:00 (周二公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會知道這家台南水果店

是在四年前左右一個學長介紹的給我們的

那時候第一次跟學校同學一起出去玩過夜

挑選的美食都是老店,不然就是很有人氣的名店

台南市區阿田水果店

阿田水果店就是台南老店之一

那時候店面就已經是現在這個樣子了

看起來不太像是老店的風格,應該翻修過

台南市區阿田水果店

台南市區阿田水果店

外觀上就可以看到擺滿冰櫃的水果跟牛奶

台南市區阿田水果店

阿田有賣現切水果,也有賣現打果汁

現切水果都是用秤子秤重賣的

參陸小姐來阿田都只喝現打果汁,沒有點過現切水果

看網路評價大家好像對現切水果評價不是很好

有些人覺得略貴,但我個人覺得不是市場買的水果都很貴

所以參陸小姐都不會在外面買這種現切水果

阿田有名的是番茄切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阿田水果店菜單

阿田水果店菜單

阿田水果店菜單

我個人覺得果汁的價位上還算普通,不貴也不便宜

跟在北部的價格是差不多的

台南市區阿田水果店

↑ 木瓜牛奶(大) NTD70元

來台南參陸小姐一定會喝的就是木瓜牛奶

甜度可以調整,我都是點無糖的

但如果要去冰需要多加錢,這個部分要特別注意

我自己是不能接受,所以都乾脆不去冰XD

阿田的木瓜牛奶真的很好喝,之前帶大陸朋友來台南玩的時候

我們三天兩夜就喝了三四杯呢~~~

濃、純、香,喝起來跟自己在家現打的感覺一樣

台南市區阿田水果店

↑ 酪梨牛奶(大) NTD80元

另一個參陸小姐會點的果汁就是酪梨牛奶

這兩張圖片不是同一時候拍的,所以菜單上沒標價錢

酪梨搭配鮮奶真的很好喝,不會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參陸小姐只能接受酪梨鮮奶,其他酪梨的料理我不太能接受

而且酪梨牛奶這一杯喝完會馬上飽到頭頂

因為酪梨本身就是富有飽足感的水果

我通常都是自己喝完一杯700cc,超飽、超滿足

台南市區阿田水果店

我會喜歡阿田是因為覺得他雖然價格不算便宜

但是至少他的果汁飲品是有品質,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很濃郁喝的到水果的原汁原味

這樣我就覺得來台南一趟很值得喝上一杯

今天就分享這間參陸小姐很喜歡的台南水果店給大家囉~~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