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爾必思可欣可雅C-23 乳酸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本 CALPIS 「可爾必思」 可欣可雅」

商品連結:C-23 乳酸菌 (點我)

免付費客服電話:0809-092-900

服務時間:9:00-21:00 (全年無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可欣可雅」

它是由百年知名大廠日本 CALPIS「可爾必思」研發出來的

可爾必思可欣可雅C-23 乳酸菌

參陸小姐前陣子跟朋友聊天時才知道的

聊到出了社會之後晚上總覺得特別難入睡

明明一整天工作下來整個人都很累

躺在床上也是一直打哈欠,但就是睡不著

朋友說她也是,所以她最近想買電視上介紹

「可爾必思」的「可欣可雅」「C-23乳酸菌」吃一陣子看看

但因為每個人使用完的感受不一定一樣

如果我也想試試可以跟她一起合買好友分享組

可爾必思可欣可雅C-23 乳酸菌

↑ 好友分享組合 NTD 1,890元

原本單買一包(30天份)$1,050

如果買好友分享方案兩包只要$1,890

全台免運費但兩包直接現省兩百多塊

所以就答應跟朋友一起合買啦~~

「可爾必思」是日本乳酸菌大廠

「可欣可雅」由日本原裝進口、通過 SGS 檢查所以可以放心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商品連結 (點我)

大人小孩都可以吃,但不建議孕婦吃喔!!!

可爾必思可欣可雅C-23 乳酸菌

「可欣可雅」是日本「可爾必思」從數以千計的乳酸菌種中研發出最優秀的菌種

專利菌種「C-23 乳酸菌」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

順暢後人清爽自然就好入睡、氣色也會比較好

可爾必思可欣可雅C-23 乳酸菌

一包大小約手掌大蠻好攜帶的

小小一包裡面就有60粒,也就是30天的份量

可爾必思可欣可雅C-23 乳酸菌

倒出來裡面長這樣

沒有特定時間吃,只要每天記得吃就好

我自己是起床就吃才不會忘記

可爾必思可欣可雅C-23 乳酸菌

一天吃兩粒,第一次吃有淡淡甜甜的味道~~

「可欣可雅」的菌種和味道都和「可爾必思」不同

參陸小姐吃了大約兩週左右

一開始吃的前幾天都沒有什麼感覺

吃到兩週左右是有感覺躺著到睡著的時間縮短了

可爾必思可欣可雅C-23 乳酸菌

我問我朋友她吃到現在有感覺怎麼樣嗎

她說她隔一天睡醒比較不會累

可是我自己本身隔天睡醒還是很累XD

所以每個人感受的不太一樣

再加上我們兩個也才吃兩週左右...

想說再吃一陣子看看再來互相分享一下心得

以上體驗心得為個人感想給你們參考

最近網路上有蠻多造假的「C-23 乳酸菌」便宜賣

因為是吃進身體的食物

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仔細看

網路上買保健食品還是要從官方網站買才會最放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本 CALPIS 「可爾必思」 可欣可雅」

商品連結:C-23 乳酸菌 (點我)

免付費客服電話:0809-092-900

服務時間:9:00-21:00 (全年無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參陸小姐 的頭像
    參陸小姐

    參陸小姐過日子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