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瑞豐阿Q凍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Q凍圓 (高雄瑞豐夜市附近)

營業時間:11:00–23:00

店家電話:07-522-3455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130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走到哪裡很喜歡吃的就是甜湯!!!

仙草阿~豆花阿~這種我真的無法抗拒

但也不是隨隨便便的甜湯就能讓我滿意XD

很多甜湯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

我喜歡的是甜度不高、料多實在好吃的那種

阿Q凍圓

和朋友原本在瑞豐夜市裡面逛

但我一直找不到合我心意的甜湯店家

朋友為了讓我吃到滿意的甜湯

推薦給我這一家阿Q凍圓

高雄瑞豐夜市推薦小吃_阿Q凍圓

瑞豐夜市推薦小吃_阿Q凍圓

但它不在瑞豐夜市裡面而是在附近,走一下子就到了

牆上也掛著很多名人採訪簽名和得獎獎牌

我發現很多在地人來購買反而觀光客很少!!

冷 / 熱甜品都是一樣的價格,每一碗45元

高雄推薦美食_阿Q凍圓

↑ 熱仙草凍圓 NTD 45元

點熱的會需要等兩分鐘哦

很多熱的甜湯裡面的番薯圓跟芋頭圓都會過於軟爛

但是阿Q凍圓熱的甜湯,番薯圓跟芋圓竟然一樣Q超級好吃

嚼一嚼會有淡淡的番薯、芋頭香味

這家店的番薯圓跟芋頭圓都是自己親手做的

高雄推薦美食_阿Q凍圓

這一碗裡面有仙草凍、薏仁、紅豆、芋圓和番薯圓

除了料多實在之外甜度相對也很低

燒仙草也很滑嫩,用湯匙舀一直咕溜地掉回碗裡

吃起來仙草凍的味道很濃郁

因為朋友吃不下,所以整碗我一個人吃光光!!!

高雄推薦銅板美食_阿Q凍圓

阿Q凍圓是參陸小姐還會想再去吃的甜湯店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呢!!!

有機會到高雄玩絕對不要錯過它喔

這趟旅行發現的平價小吃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