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提拉米蘇口味霜淇淋評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家 提拉米蘇口味霜淇淋

購買通路:全家(特定門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

吃冰已經沒有再分季節時期了

尤其是超商的霜淇淋口味越出越多

各式各樣的口味很吸引人

今年最夯的全家霜淇淋口味No.1就是提拉米蘇

能在眾多口味中脫穎而出想必應該是很厲害!!!

所以參陸小姐迫不及待的衝去嘗鮮

全家霜淇淋

不是每一個門市都可以買到霜淇淋喔

建議想買全家霜淇淋的朋友

可以先到網站上查詢一下門市 (點我)

而且有賣霜淇淋的門市也不一定當天就會有提拉米蘇口味

這有時候還是要碰碰運氣呢!!

全家提拉米蘇口味霜淇淋好吃嗎

↑ 提拉米蘇霜淇淋 NTD 39元

每個店員的技術不太一致

我碰到的店員幫我捲了好大一坨XD

全家的官網介紹是說選用馬氏卡邦起司、藍山咖啡調配而成的

霜淇淋本身口味就ˋ上述說的提拉米蘇風味

咖啡味道很濃厚、甜度蠻高的

全家提拉米蘇口味霜淇淋

上方會在撒上可可粉

不得了...不得了...這個可可粉

超 級 無 敵 霹 靂 甜

完全不是我能駕馭的了得甜度

可可粉裡面除了巧克力之外還有很多糖粒

所以整體而言吃起來就是爆炸甜...

吃的時候也要小心很容易嗆到粉

全家提拉米蘇口味霜淇淋

餅殼我記得好像是巧克力餅殼

但因為等我吃完餅殼都軟了...就沒吃

如果你跟參陸小姐一樣是喜歡喝無糖飲料的人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這大概是全糖等級

剛吃幾口還可以,大概吃第三口開始覺得很甜膩...

最後為了不浪費食物我真的吃得很痛苦哈哈哈

全家限定提拉米蘇口味霜淇淋

只能說我與排行版No.1的霜淇淋沒有緣分

歡迎大家跟我推薦其他好吃的口味哦~~~~~~~

便利商店冰品介紹還有其他篇文章哦 👇

2021年7-11冰品開箱|日本NIJIYA巧克力雪派,濃郁的牛奶巧克力配上巧克力片多層次的口感超加分

2021年7-11冰品開箱|NIJIYA福岡草莓香草雪派,香草搭配上日本福岡女王草莓酸甜滋味不要錯過!

2021年7-11冰品開箱|黑松C&C乳酸菌葡萄冰棒清爽好吃不甜膩,整體搭配就是讚!

2021年7-11冰品開箱|森永牛奶糖冰沙聖代,冰淇淋與冰沙結合螞蟻人的最愛

2021年7-11冰品開箱|泰式baan摩摩喳喳雪糕充滿南洋風情顛覆你的味蕾

2021年7-11冰品開箱|泰奶控必吃茶香味濃郁的baan泰式奶茶雪糕

2020年7-11冰品開箱|明治38%巧克力雪糕,口味不輸Godiva

2020年7-11冰品開箱|9款超萌蛋黃哥扭蛋冰淇淋,一起來蒐集!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