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北港羊肉(善化)

地址:741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493號

營業時間:每日16:00–22:00 (周二公休) 

外帶電話:06-581582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來善化的宵夜場就是它啦~~~~

周北港羊肉!!!Google上是叫做周仔進口羊肉

第一天剛到善化時,朋友就說這家常常晚上都還很多人

但第一天已經吃不下其他東西了

但參陸小姐又超喜歡吃羊肉

所以在假期的最後一天晚上一定要來吃一下

image

店面很大、座位區很多

很適合家庭聚會或朋友聚餐

周北港羊肉店營業時間也開得算蠻晚的

有時候南科的上班族下班都還會再過來吃個消夜呢!!!

image

image

店內環境也很乾淨明亮

點餐後一下子餐點就上齊了,動作非常的快速

看那一盆羊肉我就覺得很開心

從小我就很喜歡吃羊肉,不管是羊肉片、羊肉、羊排等等

只要是羊肉我都很喜歡,很多人不喜歡羊肉是因為它的騷味

但我覺得吃羊肉就要有騷味啊!!!

沒有騷味的我還覺得少一個味道呢哈哈哈

image

牆上有一些品項可以點

一進店,店家帶位後也會給一張詳細的菜單

image

我們這次點了一菜一湯

因為已經等等回宿舍還要啃滷味,所以要留一些胃才行XD

image

↑ 薑絲羊肉湯 NTD 70 元

其實想到羊肉湯我直覺會想要點當歸湯底

但是因為最近不能吃太燥熱的東西

只好放棄當歸選薑絲

沒想到薑絲羊肉湯一樣很好喝呢!!!

羊肉的份量超級多,隨便撈都是滿滿的羊肉片

 

請朋友幫忙撈一下羊肉,結果她似乎很緊張

一直瘋狂的喇,我整個快笑死只好草草錄一下給大家看看

真的是滿滿的,很有誠意

這一家的羊肉不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但是是大家都喜歡的不腥不臊的羊肉哦!!!

完全沒有羊臊味道,吃起來也不油膩

image

旁邊有一個桌台上面有薑絲跟一些調料

如果覺得薑絲不夠或是要調味都可以到這裡自己調整

我自己覺得原本的口味都很不錯了

image

↑ 羊肉炒青菜 (辣) NTD 90 元

這一道炒出來我整個眼睛都在發亮

羊肉片的比例也太高了吧!!!

很難得看到羊肉的份量比青菜多,CP值很高呢

我們點辣味,可是我吃起來覺得真的不辣

這盤的調味是用豆瓣醬下去爆炒

辣度不高但是蠻下飯的,吃的時候很想叫一碗飯來配

但不行!!要忍住!!!

image

每塊羊肉片都很大塊

那時候去快八點店內還有蠻多組客人

今天分享這家善化在地熱門羊肉店給你們

喜歡不腥不臊的羊肉朋友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