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推薦小吃叔炸甜不辣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叔炸甜不辣媽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6-1號

營業時間:每日15:00–19:00 (周一公休)

外帶電話:0939-268-58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 已有新店面,此文是創始店。

久久來台南一次竟然發現多了這麼多小吃

讓我這次台南行收穫滿滿

這一家是最近很紅的一家炸甜不辣

位在台南美術館二館附近的小攤車

台南中西區在地銅板小吃叔炸甜不辣媽

覺得他們的LOGO設計很可愛

當天下午五、六點的時候前面還排了三組客人

生意很好,我們等了7-10分鐘

叔炸甜不辣媽也有跟foodpanda合作

所以除了到店購買大家到台南玩也可以直接叫外賣外送

台南中西區叔炸甜不辣媽菜單價目表

他們的菜單口味很多種,鹹的甜的都有

名字取名也很可愛,我們點最最最保守的本土性椒鹽

我個人覺得大/小份的份量真的差蠻多的

但如果是2人左右,建議點小份就很夠吃了

我跟朋友點了一份小份,吃到後來還感覺一直都吃不完

大份盒裝大約是一個家庭的份量

台南中西區叔炸甜不辣媽本土性椒鹽

↑ 本土性椒鹽 (小) NTD 50元

他們的炸甜不辣不是一般鹹酥雞店那種

它是屬於薄脆型的,不是有厚度或是炸完會澎澎的

炸完整體而言很像是在吃甜不辣餅乾,酥酥脆脆

我自己是感覺吃多了有點鹹

推薦台南中西區美食叔炸甜不辣媽

推薦台南中西區美食叔炸甜不辣媽

每一份都是現點現炸喔!!!

所以拿到手時都是熱騰騰剛起鍋的

不用害怕是放很久冷掉或軟掉的

台南中西區叔炸甜不辣媽食記

店員手腳很快速

而且每一份的醬料都給的很足夠

 

看著當時隨手錄下的影片

嘴饞的我又想再吃一次了呢!!!

但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鹽酥雞攤那種澎澎甜不辣XD

如果有到台南玩的朋友們

可以到美術館二館旁邊買來吃吃看喔

分享給你們一家唰嘴的小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參陸小姐 的頭像
    參陸小姐

    參陸小姐過日子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