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西門町必吃小吃_阿宗麵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宗麵線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8-1號

營業時間:每日09:00–23:00 (售完為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台北生活這麼多年

最喜歡的美食之一就是它!!!

尤其身為學生沒什麼錢又想吃的飽吃的好

西門推薦第一首選美食小吃—阿宗麵線

2020推薦西門町必吃小吃_阿宗麵線

阿宗麵線也榮登外國觀光客來台必吃的美食之一喔!!!

不要覺得它就是賣給觀光客的,不!連在地人都非常喜歡阿宗麵線

即使他們沒有內用區只有在外面放幾張塑膠椅子

還是有很多很多人(像我)願意站著吃它一碗麵線糊喔~~~

這天去可能因為疫情影響沒有像以前一樣大排長龍

但我實在不喜歡人多擁擠的環境...

所以我覺得這次再回去吃的感受更好了

推薦西門町必吃小吃_阿宗麵線菜單價目表

我記得我最早吃的時候還不是這個價格

但是這麼多年都一直維持這個價格很久了

當然也不難理解物價上漲那些

現在外面一個便當都超過這個價格

所以價格上感覺也就還可以

久久來吃一次覺得很甘願XD

國外觀光客來台北必吃小吃_阿宗麵線

再用餐區點完餐之後就到旁邊排隊

它會再跟你確認一次你是大碗還小碗

然後會問你要不要加香菜

當然要加呀!!!!!!香菜是靈魂呢!!!!!

外國觀光客來台必吃小吃_阿宗麵線

↑麵線糊(大) NTD 70元

這個分量我自己吃完一大碗沒問題

女生如果怕吃不完可以多人一起合吃或是直接點小碗的吃

雖然感覺小碗的不太划算XD

推薦西門町必吃小吃_阿宗麵線醬料區

再來旁邊有醬料區

榮重跟大家介紹一下阿宗麵線最好吃的醬料!!!

喜歡吃辣的朋友辣椒醬必須加阿~~~

真的超級超級好吃、很過癮

如果喜歡在剛剛的點餐區也可以跟店家直接購買一罐

在現場吃,你想吃多辣都可以自己加

*提醒:取用自己吃的完能接受的份量即可,請勿惡意浪費喔!!

他們家的蒜泥比較稀所以加兩匙還沒什麼蒜味,我就沒加了

烏醋是吃麵線糊也是不可少的醬料

我三種加完一下子就把整碗麵線糊吃光光XD

台北萬華區推薦小吃_阿宗麵線

來西門町還沒吃過阿宗麵線真的太可惜

所以路過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碗美食

也是我待在台北這麼久放在口袋的名單之一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