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埕憶菓子工坊

FB:埕憶菓子工坊 (點我)

LINE:@lax8381x (點我)

官方網站:埕憶菓子工坊 (點我)

官方訂購電話:0901-363-91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快到一年一度的大節日中秋節啦~~~

中秋節是參陸小姐最愛的節日之一

因為和過年一樣有藉口可以一直買不同的禮盒來吃

這次是跟公司一起團購的埕憶菓子工坊中秋禮盒

聽說滿多中秋節企業送禮推薦埕憶禮盒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埕憶菓子工坊最有名的是法式雪雲千層派,台中中秋禮盒很多人推薦

所以參陸小姐除了買家圓禮盒之外,又多買了另一盒團圓禮盒的雪雲千層派

然後我們家的好奇寶寶阿嬤一直問我這次買了什麼

所以就帶著阿嬤一起開箱一起吃吧~~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中秋禮盒推薦家圓BD款 NTD 690元

埕憶菓子工坊今年的中秋禮盒有很多款式可以選

每款組合不太一樣,也可以依照你的預算客製化你想要的中秋送禮禮盒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中秋禮盒推薦家圓BD款裡面有三種不同的內容物

法式雪雲千層派(紅茶拿鐵)+法式牛軋糖+法式夾心蘇打餅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埕,代表三合院的廣場;憶,代表守住三合院的回憶

也代表用誠意做餅的心意,因為埕憶所以誠意

現在的三合院基本上都是寶了

很多因為都更和其他原因都沒能好好保留下來呢!!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 法式夾心蘇打餅

這整個禮盒是採法式甜點結合中式點心製作而成的

一般我們對法式甜點的印象都是很死甜

埕憶菓子工坊使用的是天然低熱量的海藻糖

海藻糖在各種糖類中甜度最低哦!!!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參陸小姐吃了一塊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它不是一般市面上的那種牛軋糖夾心

裡面夾心吃起來像是綿密的奶油,配著無糖紅茶甜度剛好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我家阿嬤很喜歡這一味,因為裡面的夾心很軟綿

更重要的是不會黏牙齒所以她很喜歡

聽說藝人黃豪平也愛這個呢~~~~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 法式牛軋糖

中間兩盒是法式牛軋糖,質地較軟也適合長輩吃

牛軋糖裡面包的杏仁也蠻多的

從味道上來說,大家一致都覺得奶味非常重、超級奶

因為是使用紐西蘭奶油所以乳香味很濃

相較之下裡面杏仁堅果的香氣就不怎麼明顯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 法式雪雲千層派(紅茶拿鐵)

聽同事說這個紅茶拿鐵口味的法式雪雲千層派是新產品

他們之前只有吃過鹹蛋黃和小紅莓口味的

參陸小姐是第一次吃個人覺得吃起來紅茶的味道淡淡的

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口感很蓬鬆

每一口都鬆鬆綿綿的呢!!!

整體上參陸小姐真的覺得埕憶菓子工坊很適合當中秋伴手禮送給長輩

因為市面上很多牛軋餅、牛軋糖或是像這種千層派都會比較硬

但這裡面每一樣我家阿嬤都吃得動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中秋禮盒推薦法式雪雲千層派(團圓禮盒A5) NTD 390元

這一盒是參陸小姐多買的另一個千層派口味-小紅莓

裡面15入,這個分量朋友之間中秋送禮剛好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小紅莓口味對我跟阿嬤來說甜度比較明顯

反而沒有吃到莓果帶點酸酸的口感

奶味濃郁一樣不黏牙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比起這個小紅莓口味,參陸小姐比較推薦鹹蛋黃口味

跟同事交換了幾個鹹蛋黃口味的回來吃

鹹蛋黃的香氣很突出,而且吃起來整體最為平衡

可能是因為我對甜度比較敏感,所以特別喜歡鹹甜綜合的感覺

下次參陸小姐應該會買都是鹹蛋黃口味的法式雪雲千層派禮盒

台中伴手禮_埕憶菓子工坊

這家埕憶菓子工坊從包裝設計到內容物都很合長輩的口味

裡面的每一樣東西爺爺奶奶可以輕鬆咬得動

中秋節如果不想再送月餅蛋黃酥的朋友

可以考慮這家低卡法式甜點結合中式點心的中秋伴手禮禮盒

蠻有特色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埕憶菓子工坊

FB:埕憶菓子工坊 (點我)

LINE:@lax8381x (點我)

官方網站:埕憶菓子工坊 (點我)

官方訂購電話:0901-363-91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